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奋进新征程 争做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509,圆满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争做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校团委副书记张佳艳同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任墨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雨濛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宇星应邀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庄重与青春和谐相融,从20余名预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7名决赛选手仪表端庄、精神饱满,紧扣主题,结合个人成长学习经历,或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讴歌新时代巨变;或诵时代新青年,许下青春誓言,立志勇担重任……铿锵之声中饱含家国情怀,奋进之志。

经过选手们精彩展示,评委们认真评判,20安全1班闫春润荣获一等奖,22酿酒1班毛瑞敏、张璇获二等奖,22食品2班马葳、21酿酒1班杨扬、22食品1班孙妍和22安全1班宋俊怡获三等奖。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决赛选手和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奋斗号角已经吹响,要用行动将青春“小我”融入时代“大我”,眼中有远方、心中有阳光、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用奋斗回答好青春之问,绽放出无比绚烂的青春之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