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产品加工所来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拓宽合作领域,2023年3月13日下午,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产品加工所所长周新群一行,来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商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红星,副院长马挺军热情欢迎了周新群一行,带领他们参观了处于食品楼一层的中试车间和四层的重点实验室。

交流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加工所的发展历史、学院的概况、研究领域方向、项目合作意向、成果转化情况、人才培养目标等,分析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发展领域。同时,双方就课题合作、项目申报、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充分交流,达成共识。

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拓宽访企拓岗渠道,是学院2023年“质量提升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与就业等服务意识,悉心育才,培养合格的高素质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