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带队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书记易帅东带队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易帅东一行认真听取了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晓熙汇报的就业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进一步的工作计划等,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指导建议。

易帅东指出,要进一步精细掌握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完善动态就业台账,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要进一步加强整合本科生的就业工作力量,做到全员抓就业。要进一步关注重点群体,加大帮扶力度,对困难毕业生群体做到就业兜底帮扶。

易帅东强调,全员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冲刺状态抓好就业工作。要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全力以赴落实好就业工作。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确保对有需要的毕业生提供有效的就业指导和服务。要协同推进、多方联动,深入宿舍、实验室,和毕业生开展耐心细致的谈心谈话工作,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领推动毕业和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晓萌、研究生工作部(处)办公室主任杨毅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干部帕孜力古丽·肉苏力陪同易帅东调研。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