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助力高质量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靳晓熙带队前往食品行业龙头企业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了解毕业生实习情况,拓展就业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副院长丁轲,青年教师王昊然,少数民族特培学员尼加提·图尔迪麦麦提随同前往。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邓长青、生产部经理吴红、品质控制部经理纪晓华等参加调研。

班子成员在邓长青等的陪同下,通过现场参观企业文化展、生产线和实验室等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9名毕业生在企业的实习成长情况。企业对学院第一批实习生的表现表示高度认可,充分肯定毕业生们的踏实、肯干和谦逊。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园文化活动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靳晓熙代表学院对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培养锻炼学生生产一线工作经验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是为了持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为行业输送适配人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探索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深挖就业资源、推动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中同向发力,合作共赢,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