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助力高质量就业——张劲柏率食品学院班子成员调研康比特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就业,5月2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赴北京康比特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康比特公司董事长白厚增、总经理李奇庚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劲柏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与学校作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方向、办学定位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康比特公司作为中国运动营养食品行业主要推动者、行业领军者,在运动营养食品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希望下一步与学院之间加强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学院要做实校地合作,结合企业需求,为企业点对点提供产学研对接服务。发挥双方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技术服务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白厚增充分肯定我校毕业生的在岗表现,数名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的管理和技术骨干。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提升营养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创新研究与技术支持。

会前,张劲柏一行先后到康比特生产基地及产业园参观,在深入生产一线调研中,围绕企业的技术需求、人才需求、科研需求,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详细交流。食品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魏颖、罗蕊,康比特公司高级副总裁焦颖等参加调研。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