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民主管理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1月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218会议室召开2023年民主管理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靳晓熙主持。

会上,重点实验室和5个科研团队总结全年工作并汇报经费使用情况。会议通报了学院各项经费使用情况。

靳晓熙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广大师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落实“五大工程”,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评估准备等各项重点工作,坚持深化改革,团结奋进。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红星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及各个科研团队在一年内所做的工作,对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新一年工作目标。教学副院长丁轲、科研副院长马挺军对寒假期间及下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学院分工会举办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上,节目精彩纷呈,各系老师们纷纷展示了才艺歌曲、舞蹈,赢得大家阵阵掌声。穿插的趣味活动和抽奖环节更是一次次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全场洋溢着和谐热烈的氛围。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