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1月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红星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2023年度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情况等进行述职,并结合党支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党支部书记对标对表各项工作要求,分析查找了差距与不足,并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大家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靳晓熙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靳晓熙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夯实思想基础,在落实好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加强党建引领,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学生党支部书记要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对大学生的思想引领;要理清思路,树立品牌意识,认真谋划党支部建设的目标方向,结合专业特色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争创有影响力的党建成果。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