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易欣欣老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1-21 点击数: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近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易欣欣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酿酒工程系全体教师、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实验室、办公室教工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靳晓熙主持。

靳晓熙、张红星向易欣欣献上鲜花,感谢他从教几十载无私奉献、为学院事业发展任劳任怨,悉心培育出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希望易老师退休后继续心系学院,关注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传帮带作用,给予青年教师帮助和指导。祝愿易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丰富多彩,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易欣欣重温从教三十多年的教育教学生涯和校园趣闻趣事,言语中流露着对教育工作的眷恋。他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积极献言献策,特别是要协助学院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班子成员,酿酒系、安全系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为易欣欣送上荣休祝福,也分享了他们和易老师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追忆了他们曾经共同奋斗的幸福时刻,感谢易老师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工作中所做的贡献。

座谈会朴素而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洋溢着温馨愉悦的气氛。学院将精心精细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工作,真正把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做到实处,让退休同志时刻感受到“食品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