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月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靳晓熙主持。

靳晓熙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农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锋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报告。会议指出,一年来,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胜利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市委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靳晓熙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落实要求,她指出,学院党委将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认识深度决定工作落实力度。师生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层层抓落实、人人扛责任的思想自觉。二是要善于把握主要矛盾、抓住工作重点。要稳扎稳打、又快又好地抓好任务落实,抓出成效。三是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打好主动仗,集中精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靳晓熙还对教职工理论学习、就业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红星指出,2024年学院要重点谋划好4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食品与营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二是加快推进本科专业认证工作。三是加强有组织科研,产出标志性科技成果。四是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深化绩效考核工作。

会上,教学副院长丁轲、科研副院长马挺军和学生工作负责人闻海洋分别就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