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与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建与思政工作,3月13日,食品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与思政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靳晓熙、学生工作负责人闻海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靳晓熙围绕新学期学院党委党建与思政工作要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迎评促建氛围。二是要主动谋划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紧抓工作落实,开阔思路,创新式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展现新成效、突出新亮点。三是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强化就业育人,认真分析研判就业创业工作,形成具体有效的举措。四是压实安全责任,做好隐患排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闻海洋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辅导员之间要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合力,铆足干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见效。全体辅导员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