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3月18日,食品学院在食品楼218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靳晓熙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及学院安全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与问题。她指出,要守牢安全底线红线,健全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制度执行;要落实责任体系,建立奖惩制度,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和准入工作;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理实。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红星强调,安全无小事,必须绷紧安全弦,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全院师生安心教学科研构筑安全屏障。要完善工作体系,落实管理责任,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能力。要优化日常检查,强化结果运用。

与会人员对目前学院实验室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研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