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 志愿者在行动——记食品学院青协扫除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0-12 点击数:

 

火热的六月,激情洋溢,青春的校园,美景怡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4610日中午组织开展了校园清扫活动。

校园清扫活动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期坚持开展的活动之一,每次参加活动的同学均为自愿报名。本次校园清扫责任区主要在食品楼前,由学院青协素质拓展部部长带领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擦拭食品楼内的设施、摆放食品楼周围的自行车、清扫路上垃圾等。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对待,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晶莹的汗水和朴实的微笑让我们的食品楼窗明几净。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清洁与美丽,更使每一位志愿参与者体会到了志愿劳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满足。

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志愿的热情却会一直持续着。我们将把校园清扫的活动一直进行下去,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之中,一起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奉献力量。

文  康建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