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就业指导促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4-12 点击数:

 

2016330日,为促进2012级本科生就业工作的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生大会,华夏盛世(北京)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贾文林总经理、白毅明和王卫东老师应邀参加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明婧主持。

 

首先白毅明老师介绍了劳动合同签订的相关法律知识。他着重阐述劳动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公司保险类型及其特点。学生对签订劳动合同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接下来是贾文林总经理围绕学生档案存放的事宜展开讲解,对学生日常中容易忽视的档案在自己手中造成的“死档”和转正定级等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张明婧老师为毕业生讲述了就业流程,三方协议签订的过程及其与劳动合同的区别等问题。她希望毕业生能够积极投递简历、合理调整求职预期、先就业再择业。

此次全体毕业生就业大会加强了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促进其走出“好工作总是在后面”等心理误区,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