谆谆教导 真切交流——食品学院9361班校友王立华与在校生座谈

作者: 时间:2014-12-01 点击数:

 

2014年11月2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9361班王立华校友在食品楼315与学院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学院副院长党登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团委书记刘海燕主持。

王立华校友毕业于食品学院9361甲班。97年毕业的他,直接去了防疫站,见证了食品安全管理体制的变化。如今,他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同时他也是现在的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

座谈会中,王立华校友主要从食品安全管理体制的变化,我的大学生活以及体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讲到大学生活时,他主要从自己当年的经历出发,联系如今工作中的种种问题,言传身教,让我们在欢快轻松的环境中,感受到了自己深深的责任与义务,也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谈到毕业后的体会,他向我们提出了八点建议,也是自己在这17年总结的经验与教训:健康的身体;学习;与人为善;自信;守时;做事不拖拉;多问;不争论。他希望作为食品人的学子们,一定要讲诚信,讲良心,用食品人的准则投身到实际工作中。

副院长党登峰在讲话中指出,王立华校友的报告很生动,欢迎立华学长以及更多的校友都能多回来与在校生交流;作为食品学院校友会的副会长,立华校友做了大量的工作,并且负责校友会的QQ群,为校友会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后期的各项相关工作能够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得以更好的开展。

 

 

 

                                                   文/王源

                                            图片:程航,周洋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