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研究生迎新趣味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4-12-04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使大家相互了解,同时也为增进同学之间友情交流,2014级食品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于2014年12月3日下午在教学楼B206教室开展了迎新趣味活动。

活动前期,院研究生会干部精心策划了快乐接力、我爱吃饼干、你来比划我来猜、到底是谁、比比谁腿长、齐心协力等多项趣味运动项目。经过广泛宣传,大家踊跃参加,热情十分高涨。

 

 

 

 

  活动当日下午,大家都早早来到教室布置会场。下午3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比赛以小组进行,所有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其中“你来比划我才猜”考验了大家的默契性,“到底是谁”项目考验的是大家的观察力以及表演者的“演技”,大家更是玩得不亦乐乎。在“比比谁腿长”项目中大家拼尽全力劈叉,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比赛精彩纷呈。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迎新活动通过采用新颖的运动形式、严谨的评判标准和精心的筹备工作,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研究生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