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5届本科生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2-11 点击数:

 

为让我院2015届毕业生在走出校门前得到更多就业方面的经验,为求职做更好的准备。123日上午9点,食品学院毕业生第二场就业指导大会于教B403召开。北京工业系统劳动力资源交流中心人事部部长白毅明、北京珏安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六璞、北京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学院团委书记刘海燕出席会议。

北京工业系统劳动力资源交流中心人事部部长白毅明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档案管理的现行法规和权限。随后他又普及了档案转递、手续流程等相关知识。

北京珏安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崔六璞总经理向毕业生传达了维权需从入职开始的理念。就如何维权,他介绍了四个有效方法:一、要学习。二、要考察。三、用心保存重要的证据(入职登记表、劳动合同一式两份、工资条等)。四、学会让步。

北京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就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毕业生的求职准备、面试等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辅导。郭老师还介绍了就业手续办理流程。

学院团委书记刘海燕针对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一些常见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就下一步的培训安排与毕业生进行了沟通。

本次会议为毕业生们即将面对的就业问题打好了基础,让毕业生们更加了解就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文/徐芮

来源:食品学院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