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迎新之四:了解食品学院,促进家校联系

作者: 时间:2014-08-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新生家长的有效沟通,使家长们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8月25日上午10:30,食品学院于教B-101举办了新生家长会。食品学院院长仝其根、党总支书记陈俐、副院长伍军、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谢远红、包装工程系副主任徐广谦及2014级各班主任、辅导员、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党登峰主持。

会上,首先放映了体现食品学院特色的食品节的展示视频,让家长们对食品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由党登峰老师对学院领导及食品学院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家长们对食品学院的师资力量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有所了解。党登峰老师还详细分析了近几年来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让家长们对孩子未来的就业吃了一颗定心丸。

副院长伍军老师为家长们介绍了食品学院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对每个专业的前景都进行了详尽的解说。

最后,仝其根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和发展。他希望家长与学校同心协力,能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学会独立,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会上,家长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位老师的讲话,有些家长还不时认真的做着笔记,会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主动留下来与家长交流。相信在家长的理解与支持下,学校的发展必将蒸蒸日上,北农学子的未来必将光辉灿烂!

文:白桐煊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