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迎新之五:在北农相聚,在食品相识

作者: 时间:2014-08-28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15:00,食品学院三个专业六个班级的新生们,分别在教学楼B座的教室,召开了大学生涯中的第一次班会。各班班主任、班助出席此次班会。

在新生班会上,班助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大一时的经验,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并让大家签了公寓住宿协议书,提醒新生注意宿舍安全问题,谨防上当受骗。各班的班主任也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大学与高中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区别,并希望大家能尽早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班主任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问题,要及时与班主任或班助进行沟通,同学之间也要学会互相包容理解。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个同学的自我介绍都很有特色,年轻的脸庞洋溢着对新班级新同学的憧憬。有的班为了加强大家相互之间的了解,还做了一些小互动。班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与笑声。

第一次班会,使新生们相互认识了解,加深相互之间的印象,成为他们大学友谊的开端。班会结束后,各班的班助还带领同学们参观、熟悉了校园。此次班会的召开为新生今后在校的学习生活与班级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白桐煊

来源:食品科协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