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4年团学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14-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9月25日——10月1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培训会安排了讲座、分班培训、素拓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包括各学生组织干事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校团委书记李相阳以热情饱满的主题报告——《创新成就未来,传承启迪梦想》展开本次团学干部培训的第一讲。他在报告中向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敢于创新;要有理想,有信念;充分发挥自己的思维意识;工作中要有执行力;学生干部要有一个成功者的思维头脑,并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和创新思维为学院作出贡献。

学院团委书记刘海燕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习干部”为主题展开第二讲。刘老师以提问的方式展开讲座,并从学会换位思考、提升四种精神、把握几个关键、保持四种态度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最后,她对学院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团委副书记程怡然就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她以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基础,从一名学生干部如何对待工作、如何对待干事、如何对待老师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并对自己的随时记录、分类处理、合理安排、工作存档等工作方法进行了分享。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学生社团分别就各部门工作对学生干部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培训。10月10日,青协分会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培训以及素质拓展活动,全体学生干部端正了工作态度,明确了工作目标,了解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任务和要求。通过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互动,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学生干部高效、有序的开展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以强烈的责任心、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以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张洛琪、徐芮     

来源\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