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新酒,分享喜悦给“新”的你

作者: 时间:2014-11-27 点击数:

 

1120日晚六点半,由我院葡萄酒爱好者协会主办的新酒节在教学楼B21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走进葡萄酒世界,领会葡萄酒的魅力。学院院长仝其根教授,副院长党登峰老师,李德美老师,实验室姜怀玺老师,罗蕊老师出席本届新酒节。

活动中,院长仝其根教授首先对本届活动送上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了解、喜欢葡萄酒文化做到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积极进取。希望葡萄爱好者协会在李老师的带领下有更新更好的发展。

李德美老师表示,虽然学校暂时没有关于葡萄酒的相关专业,但是通过葡萄酒爱好者协会这一平台,他希望能为学生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让大家有更广阔的发展。

在新酒节品酒环节中,主持人黄荧介绍了几款葡萄酒,分别是北农自制的霞多丽干白、赤霞珠干红,和本次新酒节主题酒——薄若莱新酒,并让在场成员们一一品尝。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品鉴葡萄酒的基本方法和步骤。此外,杜坷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品节上北农自制的无发酵葡萄汁。大会场面热烈,品酒过程中有奖问答及抽奖环节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环节之后,副院长党登峰表达了他对我们北农食品人未来的热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各学生社团的平台,挖掘自身潜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此,葡萄酒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诸多努力的同学们表示感谢。祝愿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学习和兴趣更好地结合努力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

 

  

                                             文/王源  徐芮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