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引航 出国无忧 记食品学院校友出国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大学生活充满未知,既有丰富多彩的内涵,又有迷茫无措的抉择。为了帮助有出国意向的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5月21日,学院特邀2018届食品科学专业毕业生樊欣玥同学(现就读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与在校生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在214会议室召开。学院吕莹老师、罗蕊老师以及有出国意向的大一、大二学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意伊始,樊欣玥同学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目前在国外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美国的上课及课程考核方式、课外社团及校园活动等。随后,樊欣玥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经验,为同学们解答了出国留学常见的问题,如出国前如何准备语言考试;如何选择和申请相关院校;在申请和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

最后,与会同学与樊欣玥学姐进行了自由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气氛热烈、活泼,交流深入。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让自己对美国教学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消除了一些误解,感到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自己的留学梦想开启了引航之灯。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