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2018年9月5日,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娃哈哈精密机械公司总经理印雄飞、娃哈哈集团公司投资部部长焦长勇携娃哈哈集团北京办事处杨洁、丁潇雪一行5人来访我校。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副院长马挺军、孙运金、刘慧、陈壁州、仝其根及徐广谦等7位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主持。

首先,北京农学院副校长姚允聪代表学校在学校贵宾室接见了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一行,姚校长热烈欢迎娃哈哈集团来我校考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等离子体冷杀菌技术及相关设备,同时向宗总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小时候吃过的娃哈哈产品,表示娃哈哈是一个有实力的品牌,期待我校能与国内知名企业娃哈哈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促进食品饮料行业的技术发展与提升。

在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和副院长马挺军的陪同下,宗庆后一行来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登峰代表学院对娃哈哈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副院长马挺军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

随后,相关老师就科研成果向娃哈哈集团做了报告。孙运金老师以《等离子体冷杀菌技术原理及应用》为题,详细介绍了等离子体冷杀菌技术及在瓶盖上的应用;副院长马挺军以《饮料加工技术》为题,介绍饮料加工技术和等离子体技术在食品储藏保鲜中的应用;刘慧教授介绍功能性食品饮料。北京印刷学院印包学院的陈强教授介绍阻隔包装技术。

最后,娃哈哈集团一行参观了学院相关的实验设备,对我校教学实践基地和等离子杀菌技术有浓厚的兴趣,在参观中副院长马挺军、孙运金老师为娃哈哈代表团进行详细讲解。 

宗庆后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安排,并提出希望将来能在等离子杀菌技术方面开展合作与进一步交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