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民主管理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2019年1月15日上午9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218召开了2018下半年民主管理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教师参会。

民主管理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主持。首先党书记传达了学校1月7日召开的关于审核评估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就审核预评估总体情况、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全院教师务必在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今年4月的正式评估做好准备

后,学院领导班子、重点实验室主任就分管的经费做了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年度工作总结会由院长张红星主持。会上张院长解读了学校关于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工作意见、教师岗位分类考核实施意见、以及具体工作安排,希望全院教师利用寒假期间就自身条件和职业潜能进行全面分析,做好目标定位,着手制定下一个聘期教师职业发展规划。

随后,各科研团队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

最后,院长张红星对大会进行总结。首先他感谢全院教师2018年的辛苦付出,并就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假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工作能再创佳绩。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