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搭建教学交流平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在食品楼218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院邀请教学督导艾启俊、贾友苏、教学副院长丁轲、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韩涛、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高秀芝、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漫青等6位教师担任评委。比赛由教学副院长丁轲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9名青年教师参赛,4个专业的6名任课教师与3名辅导员老师按姓氏拼音排序,依次上台竞技

 

 

 

6位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效果三个一级指标以及十个二级指标进行评价。学院最终确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并推荐王芳(小)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校级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本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比赛流程进行了精心的筹划和安排,青年教师参赛率达到100%;参赛教师认真对待,精心准备,极大地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总体来说,本次大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较好的实效,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对认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在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作用,以及对于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法及综合素质具有示范意义。

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2项):

罗  蕊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自我探索(兴趣探索)》

王芳(小)  《鱼类在加工贮藏中的品质变化》

二等奖(3项):

王  雪  《改革中国影响世界-改革开放历史背景》

金君华  《原核生物病毒-噬菌体》

庞晓娜  《酿酒工艺学-白酒》

三等奖(4项):

毛  洋  《食品包装中的主视觉》

杜  斌  《常用食品包装碳链聚合物树脂》

张明婧  《大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情绪ABC理论》

孙运金  《收缩包装》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