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支部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与工程学院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考核会议在食品楼218召开。

学校基层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马修地和城乡发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宇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党支部支委等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主持。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徐艺青、食品质量与安全教师党支部书记金君华、包装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孙运金、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许丽、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慧君、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广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明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蕊等8名同志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酿酒工程教师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上,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服务中心抓党建情况、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内容”进行述职,述职内容包括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各支部书记述职后,与会人员提问,考核领导小组都对学院的基层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认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扎实、规范、有特色。党支部工作与专业活动结合紧密,成效明显。同时给出了工作建议。


会后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发表总结讲话,感谢考核领导小组给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认真履职,不断创新。与会人员现场填写并投放考核测评表。

图/李昕悦

     文/王子豪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