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军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了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食品学院)就业工作实际,指导就业工作开展,提升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军、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研究生处副处长董利民、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到食品学院进行调研指导。食品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主持。  

首先,党登峰书记介绍了与会人员情况,副院长王雪对食品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院长张红星从研究生培养、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对策等角度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领导和相关老师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书记肯定了学院对于就业工作的重视,认为食品学院就业工作队伍齐整,推动就业的措施有效,形成了自己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继续坚持。此外还要在“清”、“早”、“紧”上下功夫。“清”就是进一步摸清毕业生、毕业生家长、招聘单位情况,让就业措施更有针对性。“早”就是结合学校和学院今年大事多,任务重的实际,要就业工作做在前面。“紧”就是要从关心毕业生成长发展的角度,加大和毕业生的联系密度,开拓毕业生就业眼界,掌握就业动态,提升就业质量。

通过此次调研,食品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对做好就业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学院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广开思路,深挖资源,着力突破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困难,推进学生及早、顺利、高质量就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