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美主持2018年中国酒业协会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年会葡萄酒品鉴

作者: 时间:2018-06-23 点击数:

2018613-15日,由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主办,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承办的2018年中国酒业协会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年会在宁夏银川举行。

中国葡员会委员、2015届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相关科研院所、产区主管部门代表和葡萄酒上下游相关产业代表近200人出席本次年会。

年会期间,李德美主持了三场“中国个产区代表性产品风格特点及品尝现阶段各产区表达方式归纳”的主题品鉴活动,与参会评酒委员对来自我国12个主要葡萄酒产区的140款酒进行品鉴和评价,并于615日下午就品鉴结果对主要产区的风格、特点和我国葡萄酒生产发展动态进行了大会总结。

 

 

中国酒业协会作为酒类行业的全国管理机构,下设葡萄酒分会以及葡萄酒技术委员会,每年召开一次全国性行业会议。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德美副教授担任葡萄酒分会副秘书长和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