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美老师受邀出席“2018年全国葡果酒行业年会”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2018年7月1日-4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果酒专家委员会在辽宁大连举办了2018年全国葡果酒行业年会。

7月2日上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大连香洲集团共同举办的2018年全国葡萄酒、果酒行业年会在大连香洲旅游度假区召开。来自国内葡萄酒专家委员会、骨干企业、研究单位等相关部门的200多名与会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马勇、大连瓦房店市副市刘宝庆等领导和段长青、李华、李德美等专家参加了开幕式。此次会议旨在关注中国葡萄酒、果酒产业新常态,发掘中国葡萄酒产区特征,解析中国葡萄酒优质酿酒葡萄品质及产品。

7月2日下午,李德美老师主持了年会的“中国优质葡萄酒感官评价及交流互动”环节,李德美老师从全国葡萄酒生产企业中选择了14款优质葡萄酒进行品鉴,其中重点介绍了目前市场表现较好的西拉、品丽珠和马瑟兰等三个酿酒葡萄品种,并鼓励国内企业尝试种植除赤霞珠之外的其他品种,形成企业和产区的自身品种优势和特色。

李德美老师通过对品鉴酒样从土地到餐桌整个过程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参会评委对不同产区品丽珠、西拉、马瑟兰的表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