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赴中国农业大学开展“双培计划”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8-02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了解“双培计划”学生的现状,帮助他们解决好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727日上午,院长张红星、教学副院长丁轲、教学秘书袁烁及学生家长代表前往中国农业大学开展调研座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虎、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程永强教授,学生教育管理科李景妍、教务科周忻、高慧慧,班主任丁倩、梁哲等老师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双方老师共同分析了“双培生”的生源结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等,一致认为应该通过加强对学习成绩计算的系统优化、增强对学生生活习惯的督促引导,利用多种形式的教育方式和实践活动,培养他们自信自立自强,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更好地将学生塑造成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现场家长代表在认真听取了有关学生学习状况、生活情况后,表达了对两校的感谢,并对考研、毕业、就业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两校更加了解“双培生”的发展状况与需求,还使家长的疑问与困惑得到了解答,有利于更好的完善双培计划,培育更优秀的双培人才。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