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2018级双培新生

作者: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8月2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2018级两名双培新生。上午9:30,学院在食品楼214召开了2018级双培新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副院长丁轲和王雪、班主任陈璧州、教学秘书袁烁等老师,两名名双培新生及其家长,班主任助理周琳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王雪主持。

 

 

首先,副院长王雪代表学院欢迎双培新生,并详细讲解了历届双培学生关注的学习模式、奖学金、助学金申请、公费医疗等热点。副院长丁轲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历届双培学生学习情况。重点强调了进入大学后,更应该努力学习,确保学习成绩不掉队,积极融入中国农业大学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多与其他同学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接着,与会领导、老师细心解答了新生及其家长的疑问。与会家长表示,通过参加座谈会,听了学校的介绍和答复,对孩子未来的学习之路有了更深的了解,担心少了很多,希望老师能严格要求孩子,帮助孩子圆满完成学业。

最后,党总支书记党登峰讲话。他强调:一方面,学院会安排好双培生学习生活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加强与中国农业大学沟通交流,充分利用两所高校的优质学习资源,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另一方面,希望双培生严格要求自己,立志成才,抓住机会,成长为独立自主、健全优秀的人才。

会后,副院长王雪亲自将两名双培新生送往中国农业大学报到。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