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12-03-26 点击数:

按照《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党建工作的整体规划和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的换届工作,认真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副书记党登峰全程参与并监督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换届工作。

39—12日,学院先后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学习支部换届文件,学习《党支部书记实用手册》,讨论制定各支部换届工作计划,酝酿支部委员会候选人。

313—22日,学院先后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师党支部、食品质量与安全教师党支部、包装工程教师党支部、食品安全本科党支部、食品工程本科党支部、食品工艺本科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各支部分别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在支部换届大会过程中,全体党员能够按照组织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及时参会,尤其是大四毕业班的学生。在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过程中,党总支坚持标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在召开支部选举大会时,严肃认真,遵照程序。此次支部换届大会,既是全体党员行使民主权利的大会,又是党员接受党内知识和程序的教育机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