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2-02-15 点击数:

201211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党登峰,团总支书记刘海燕,辅导员张明婧来到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及卫生大检查。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对各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情况详细查看并要求限期整改。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考试、就业、做实验情况,要求所有宿舍同学在离开前断水断电、锁好门窗。对假期留校的同学深切叮嘱,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112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副院长伍军、张红星、党登峰来到研究生A座实验楼、食品楼各个实验室进行安全大检查。学院领导分别对每个实验室的安全、卫生、消防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中午召开的全院教职工会上,要求导师、实验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在寒假期间做好实验记录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并要求寒假留校做实验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一定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尤其是有毒溶液的使用和处理要符合学校的相关规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