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人才培养基地 深化落实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12-02-15 点击数:

20111227日学校与首都农业集团深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举行签字仪式时,我院与首都农业集团下属分公司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进一步落实协议,我院于2012110日特邀三元食品公司人力资源部在实验楼阶二教室举办了宣讲会。

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谷艳菊应邀参加宣讲会,我院教学副院长伍军老师、学生工作副院长党登峰老师、辅导员张明靖老师到会,全体毕业生参会。

谷艳菊经理表示,欢迎同学们走进三元,认识三元,并简要介绍了三元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随后对毕业生招聘及顶岗实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听取之后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就顶岗实习及就业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谷经理一一做了解答。最后,我院有25名同学报名参加三元食品公司的实习。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标志我院与三元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更深入、更具实质性的阶段。后续学院师生还将到三元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