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食品学院院长罗云波教授应邀来我院座谈国家基金申报

作者: 时间:2012-02-24 点击数:

2012222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罗云波教授为我院师生就今年国家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和要求等问题进行座谈。食品学院书记陈俐老师、张红星副院长、申请基金的老师及所有青年老师、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罗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同时从评审专家角度详细讲解了国家基金申请书中各项内容的写作要点以及经验技巧等。座谈会上,我院今年申请基金的老师向罗教授请教了具体问题。这次座谈论会使大家对国家基金申请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精确了选题方向和申请书的写作重点。

    后续我院还将邀请食品学科领域的大专家为对所申报的项目书进行预评审,以提高我院国家基金申报质量,实现突破。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