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杜晓林一行来我院调研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2-03-05 点击数:

201232日,副校长杜晓林,教务处处长张喜春、副处长安健、李奕松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教学工作。我院副院长伍军、党登峰,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韩涛,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艾启俊,实验室主任黄漫青等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杜校长就学校“十二五”规划、2012年工作重点、教学成果奖申报、“3+1”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伍军代表学院按照调研汇报的内容,根据食品学院教学工作的“十二五”规划,就包装工程新专业建设,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调整,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向市级特色专业迈进,实践基地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思路等进行了详细地汇报。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艾启俊教授就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在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提高考研率、强化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内部资源调整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韩涛教授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食品工艺实践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拓宽基地建设以及教学成果总结方面的想法。

教务处处长张喜春指出,学院在资源分配上要给新专业留出空间,要加强与亭子庄实践教学的合作,落实2011版本科培养方案,尤其是小学期的教学任务要细化。

杜校长听取汇报后,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进一步要求学院要在学校“十二五”目标下,明确学院的具体指标;要努力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打造成为市级特色专业;要抓紧包装工程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紧紧围绕都市型农业的特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对第五届食品节提出了希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