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之中的身影,细微之处的感动

作者: 时间:2012-01-31 点击数:

——记北农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后勤服务

428,我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由城乡发展学院承办,运动会以欢庆、拼搏、绿色、和谐为主题。食品科学学院的同学也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这次的运动会。

运动会期间,除了运动员,还有食品学院很多人在为运动会的圆满举行忙碌着,他们往往做着最辛苦、最细微的工作,但正因为有了他们,运动会才会变得完美,他们就是默默工作的后勤部。记者在运动会进行期间走访了校园的各个角落,寻找他们的踪迹。

在田径场上,在阳光之中,有一群身穿蓝衣,辛勤工作的人。食品学院的同学是这个团队的重要力量。比赛之前,他们在检录处,条理清楚的安排比赛顺序;当运动员们整装待发时,他们为运动员们准备了营养丰富的食品;当比赛在场地上如火如荼地进行时,他们默默准备;当运动员疲劳或者受伤时,他们第一时间冲到运动员身边。他们就是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运动会志愿者。除了志愿者,赛场上必不可少的人就是裁判了,他们以丰富的经验和正确的判断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如果没有主席台上激昂澎湃为运动员读加油稿的同学,运动会就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如果没有看台上维持秩序的学生干部,运动会就不会这样井然有序。所有在赛场上默默工作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后勤工作人员。

也许他们不会被写入食品学院的历史,但是,当人们谈起北农运动会的时候,会想起,路面是多么的整洁、秩序是那样的好,一切是那样的和谐……

image001.jpgimage002.jpgimage003.jpg                                                                                                                记者:黄祎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