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包装分会商谈挂靠到我校的事宜

作者: 时间:2012-01-31 点击数:

201056上午在2号办公楼中间会议室我院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包装分会商谈挂靠到我校的事宜,出席会议的人员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包装分会常务副会长李沛生等三人、我院退休教师孙蓉芳教授、校科学技术处胡宝贵副处长、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贾昌喜、党总支书记陈俐、副院长张红星、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伍军、办公室主任敖日嘎及我院教师张大革、马挺军老师等。

image001.jpg   

    首先我院院长贾昌喜老师和绿色包装分会常务副会长李沛生先生分别介绍近几年的各自的发展情况,随后就绿色包装分会挂靠到我校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谈,初步达成共识,我院希望通过食品包装的绿色化合作,推进我院食品安全学科的建设。科技处胡宝贵副处长也指出该项合作是双方互赢的事情,随着合作的加深具体的事宜可以进一步商榷,同时希望合作成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