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科学系赴天津农学院、天津科技大学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2-01-30 点击数:

102425日,食品科学系主任贾昌喜、系总支书记陈俐带领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青年教师等一行9人赴天津农学院、天津科技大学参观学习。

        在天津农学院,得到了天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刚清、教务处处长马文芝及食品系领导班子和教师的热情接待。并在天津农学院食品系主任刘金福教授带领下,食品科学系教师参观了天津农学院的中试车间和实验室。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实验室的软硬件条件,仪器的使用,各实验室的管理。

image002.jpgimage001.jpg

         在天津科技大学,得到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石文建和相关教师的热情接待。石院长带领食品系教师参观了实验室,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