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东书记一行到食品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2-01-31 点击数:

    323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学生处处长韩宝平,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志勇,学生处副处长张国柱及就业指导中心郭贵川老师一行到食品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贾昌喜、教学工作副院长张红星、科研工作副院长陈湘宁、学生工作副院长李相阳、团总支书记刘海燕、辅导员张明婧出席了调研会。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贾院长首先对高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从我院毕业生结构、考研情况、出国情况、自主创业情况、学院就业工作奖励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贾院长说就业工作要务实,学生择业要务实,服务介绍要务实,针对不同岗位、不同学生要做好针对性的服务与引导。李相阳从就业工作的具体部署、历年就业工作的共性、今年就业工作的优势等方面作了汇报。陈湘宁从导师负责制方面就研究生就业工作做了进一步阐释。张红星从学生到单位实习方面强调了实习与就业的结合。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