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率队赴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中心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相关企业走访调研。2019年10月10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红星,教学副院长丁轲,酿酒工程系教师易欣欣副教授和庞晓娜博士,赴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990级校友、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华,常务副总经理王新,副总经理王红安等热情接待了食品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朱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华都酒业的发展历程,目前企业的发展状况,未来五年的规划,企业在科研和人才方面的需求情况,并表示期望能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红星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在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情况,并着重介绍了酿酒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均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座谈后,学院老师参观了华都酒业文化博物馆、生产车间、灌装车间、酒窖和定制中心。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登峰书记对朱总和同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走访调研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精神、学习精神和创新精神的时代内涵,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食品人”在行业发展中坚守的“初心”和担当的“使命”。我们为校友对白酒行业和社会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和骄傲。在未来的工作中,也将通过我们校企合作的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本次调研,为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新增产学研基地奠基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