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食品学院副院长马挺军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2019年10月15日中午12点,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挺军以“把握要义,务实践行,担当起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为主题在食品楼218为食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讲授党课。

课上,马老师分别从本源、历史以及当代和未来三种纬度来为同学们讲解把握初心使命。他讲述了共产党的起源和习近平主席“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复兴,为世界谋大同” 深刻阐释了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的初心的使命。

此次党课让我们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的意义,三个不同纬度了解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并对中国现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我们的职业和未来规划有了指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如今我们身在最好的时代,需要我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斗以实现中国梦。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