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杨萌萌在“农产品精深加工与功能食品资源开发国际论坛”进行专题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杨萌萌在“农产品精深加工与功能食品资源开发国际论坛”进行了题为“本土优良酵母的筛选”的报告,报告中就房山莱恩堡酒庄与怀来中法酒庄筛选出的优良酵母菌株及研究过程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同时与参与此次研究生论坛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专业领域的交流和学习。

此次国际论坛会于202158日至59日在宁夏银川由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中国食品杂志社《食品科学》杂志、中国食品杂志社《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杂志、北京中酿杂志社《中国酿造》杂志、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国家枸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皖西学院联合举办。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守伟、北方民族大学校长李俊杰、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皖西学院科研处处长韩邦兴等参加会议并进行大会主题报告。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