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02级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2021年5月1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02级校友阔别十五年后,再次踏入校园与时任教师追忆青春岁月,再续师生情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强,校友校史办主任马俊云,食品学院院长张红星,原食品学党总支书记现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部分教师出席了活动。

 

校友签到后,在张红星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食品楼一层中试车间,香气扑鼻的蛋糕、浓郁细腻的葡萄酒、健康营养的果蔬让整个活动充满了“食品风格”。

 

参观活动结束后题为“情系母校 相约北农 汲取力量 开创未来”的校友座谈会在图书馆303圆满召开。校友们乘坐着“北农时空穿越号2021-2002次航班回顾了青葱岁月,重温了美好时光。校友们为表达感谢,向学院敬献了锦旗,向老师们敬献了鲜花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强,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食品学院院长张红星,原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现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发表了讲话。老师们与校友们积极交流,气氛温馨而活跃。最后参会教师与校友在食品楼北门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