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年会筹备会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自2011年挂靠在北京农学院以来,在上级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挂靠单位北京农学院的共同领导和支持下,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已初具规模,具有一定的凝聚力,行业影响力越来越大。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年的年会工作,秘书处于2021年6月11日在北京农学院食品楼218召开第十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年会筹备会。

 

筹备会由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农学院孙运金副教授主持,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红星教授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农学院外聘教授何锦风,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农学院教授孙容芳,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工商大学副教授杨彪,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印刷学院研究员刘全校,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印刷学院副教授王栋栋、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农学院教授仝其根,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农学院教授邓蓉,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农学院教授伍军、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农学院副教授陈俐,共11位委员会理事出席,秘书助理王一丹和王昕仪两位学生会员参加

首先,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介绍了绿色包装专业委员的现有工作、未来发展方向及此次筹备会的目的,部署了年会及理事会的工作。

 

委员会先后听取汇报、审阅相关材料并共同谈论了关于2021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绿色环保包装与食品安全供应链研讨会的相关事宜,包括会议主题、企业赞助、会上报告等内容。

 

最后,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何锦风总结发言,对今年的理事会换届等事宜给予支持,针对秘书处的相关工作及如何加强队伍和组织建设、加大宣传、加强学科组建设等涉及学会的未来发展方面提出了建议。此次筹备会的顺利召开,对2021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绿色包装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绿色环保包装与食品安全供应链研讨会起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