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北京天福号食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9月2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红星,副书记、副院长王雪,副院长丁轲、马挺军,办公室主任袁烁一行赴北京天福号食品有限公司,出席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北京万方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天福号党总支书记刘德起,天福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总经理助理宋娅莉,生产经理张明启、党总支副书记田影,热情接待并出席签约会。

 

会上,首先刘刚经理代表天福号食品有限公司欢迎我院领导一行的到来,介绍了企业简况,并提出在“产学研”方面和高校不断加强联系和共建的意向。

 

接着,张红星院长对学校、学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着重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教学运行、学科和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工作等方面,以期和企业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

刘德起书记高度认同校企合作事项,并跟与会人员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当前企业发展瓶颈,未来企业发展方向等,希望企业和高校一道把老字号传承好,把人才培养好。

经过充分的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由张红星、刘德起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揭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