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美参加ProWine上海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展览会产业论坛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酿酒工程系主任李德美副教授受邀参加ProWine上海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展览会(119-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产业论坛。

在新冠疫情仍未得到完全控制的情况下,ProWine Shanghai 2021仍然能够如期举办,无疑振奋人心。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60家企业参展ProWine Shanghai 2021。来自全球的精品酒庄和优质葡萄酒生产企业纷纷亮相,与国内生产商、进口商、经销商及重要买家互动交流。

ProWine Shanghai展会期间的产业论坛都是一场业内人士不可错过的重头大戏。强大的演讲嘉宾阵容涵盖国内外葡萄酒专家学者、中国本土领军葡萄酒企业领导层以及知名葡萄酒媒体人士,为观众带来当前最先锋前沿的葡萄酒行业解析。本届产业论坛题目为中国葡萄酒的未来——听听来自行业领军人物代表的分享——听听来自行业领军人物代表的分享。由我校教师李德美副教授策划并主持。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联合会郝林海主席为大家分享了“‘产区品牌在市场中的作用的主题,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让-纪尧姆·普拉(Jean-Guillaume Prats)与珑岱酒庄总经理查理(Charles Treutenaere)共同为大家分享以珑岱酒庄发展经验解读精品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机会,同时,作为中国精品葡萄酒新锐酒庄代表宁夏西鸽酒庄董事长张言志为大家以西鸽酒庄的市场化之路剖析中国精品葡萄酒的新时代,全球华人唯一侍酒师大师(Master Sommelier)吕杨老师,现身说法,分享了他在葡萄酒在中国的跨界推广中的经验,最后还有新媒体中颇为活跃的少庄主今天醒酒主理人,天塞酒庄少庄主朱莉莉,为大家分享了她个人的实战案例品牌+销售+流量——中国葡萄酒的三位一体转型 

论坛座无虚席,更有来宾全站立听完全程。自2014年以来,ProWine 上海产业论坛已经举办第八届,在行业里享有一定的影响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