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佳季,音为梦响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记食品院十大歌手大赛

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在这个深秋时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171830准时在教学楼B203教室举行了 “圆音乐梦想,愿心中有歌”十大歌手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张嘉彤、院青协会长齐蕊、新闻中心主任高可欣、2020年校亚军陈阳、2019年校季军张玥仪、2020年校冠军张辉、2020年国院冠军吉他社社长严子怡、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中学组二等奖获得者贾雨田等作为评委团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共有19组选手参加,他们怀揣着音乐的梦想,在舞台上绽放出自己绚丽的光彩,他们激情四射,用自己的歌声渲染着整个舞台。

首先由安全二班张常乐和李子骑同学带来的《大城小爱》作为本次活动的开篇,使同学们沉浸在欢快的曲调中。而后,由安全二班朱浩康和杨彦斌同学带来的一首《匆匆那年》,瞬间使我们回忆起往昔青春的模样。

食院的舞台上,精彩的节目不断涌现,追求梦想的《山海》,生于理想、死于欲望的《杀死那个石家庄人》,奔赴前程,归来仍是少年的《起风了》,一首《白羊》曾是那么热烈纯真,在经典中永远不褪色的《光辉岁月》。它们犹如一幅幅画卷,映照在我们眼前。

其中来自评委团评审的张玥仪和张辉献唱的一首《当你》,瞬间引燃全场,其唯美的声调,唱出多少人的心声,使全体观众一片沸腾。

随后由肖昊蚺同学演唱的一首《说谎》,将观众的心情变得难过且复杂,旧恋重遇,只能以说谎的方式去隐藏,多么可悲。

最后在刘雨鑫和刘潇同学带来的一首《那些花儿》,用歌声敞开心扉,去寻觅我们的理想,在一阵激烈的掌声过后,十大歌手活动已然接近了尾声。

赛后在评审团和工作人员的统计下,本次十大歌手的结果也新鲜出炉。恭喜肖昊蚺同学获得第一名,王唯一同学获得第二名,贾芸颖和谷维珊同学获得第三名。

在歌声中食院学子欢声笑语,这次十大歌手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同时也减轻了学习上的一些压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使同学们的精神文化得到更大的升华。

最后祝贺获奖同学在这次大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并希望所有参赛同学能够在将来的大学生活里取得自己的辉煌!

 

                                     /

                                     /马海国

                                   网编/

                                   校对/高可欣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