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消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消防应急能力水平,高质量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全院人身财产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122-26日,组织会员开展了消防知识竞赛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竞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41d8d71302dd25481c05bf471e0148a

消防知识竞赛共计30题,涵盖消防预防、报警、处置等常规知识。正确答题数不低于27题的会员,获奖品1份。

竞赛开始后,老师们踊跃参加,共计46名会员获得奖品。竞赛的开展,强化了全院教师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消防应急水平。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