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工程系主任李德美应邀在新疆旅游发展大会论坛做主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7-10 点击数:

2022年6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在伊宁市召开。大会期间,专门开设了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论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文化和旅游领域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科研机构及知名企业专家学者等参加大会和论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酿酒工程系主任李德美应邀参加。

论坛上,与会领导、专家和学者纷纷献言献策。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博士宋洋洋,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冰雪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宇,中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药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健康产业研究中心主任侯胜田,华侨城集团旅游研究院院长、旅游管理中心总经理,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树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酿酒工程系主任李德美受邀做主题报告,为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文旅产业融合、生态旅游、康养旅游、冰雪旅游、葡萄酒产业等旅游业态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李德美的报告以《在葡萄酒旅游对区域发展的作用与案例分析》为题,分析了世界各地葡萄酒旅游发展的成功案例。他还就如何推动葡萄酒产业与文旅融合发展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对新疆的葡萄酒产业抱有很大信心,相信新疆葡萄酒产业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很有潜力。同时他也对如何更好的融合葡萄酒文化和独特的旅游资源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