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段留生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宣讲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教师工作部、计划财务处、校办产业处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红星主持。

会上,段留生重点围绕“1个主题”“11项成就”“7条体会”“7个奋斗目标”“9项47条重大任务”等方面传达、解读了市委书记蔡奇在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段留生结合精神宣讲,带领参会的教职工共同回顾了北京市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学习了五年奋斗的经验启示,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同时他还要求广大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最后,段留生指出,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好五个方面: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握主题;二是要梳理成就,增强自信;三是要强化责任,确定目标;四是要牢记初心,立德树人;五是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强调各职能部处和学院建设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政策引导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办学水平。

会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段留生将党代会报告和自身经历相结合,精神宣讲接地气、深入浅出,令人体会深刻。学院教职工将继续振奋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学院“十四五”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